爱做梦的猫小咪

一只爱做梦的猫啊~(评论是最有效的催更方式~)

【时勇】回不去的时光?

cp:陆时×张勇

推荐阅读顺序:

(1)回不去的时光?+彩蛋

(2)互换的身份(上)

(3) 互换的身份(下) +彩蛋+互换的身份(上)彩蛋

(4)24小时 


  陆时放下手机,无声地叹息着。他划着屏幕,看着和张勇的聊天记录。


  一条条近乎直白的话语,得到的只是毫无察觉的普通回应。


  陆时抬手揉着自己的眉间,感觉从内心泛起的疲惫。


  张勇,你这个笨蛋。


  “要放弃吗?”


  “这样不知终点地追逐,很累的。”


  “你就算把话说得再明白,张勇他也不会懂的。所以,陆时,想要放弃吗?”


  “我可以帮你,帮你放下所有,帮你回归正常。”


  陆时微愣,脑海里出现了奇异的声音。


  “我可以改变一切,拥有强大的能力,只要你愿意,我可以带走你所有的爱,让你和张勇只成为普通的同学,不再受单恋的痛苦。”


  陆时嘴唇微抿,沉默着。片刻后,他回应了这神秘的声音。


  “如你所愿。”


  第二天。


  张勇无精打采地来到教室,整个人趴在桌子上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


  陆时坐在旁边,正在拿着练习册做题,草稿纸就放在手边,他时不时在上面验算两下,而后将答案填写上去。


  他扭过头,看旁边的陆时,问道:“同桌,你今天居然没有关心我啊。”


  闻言,陆时只是朝他浅浅笑笑,没多解释什么,之后便扭回头继续做题了。


  张勇张了张嘴,还想问什么,但陆时做题特别认真,让他完全不想打扰到他。


  陆时,今天怎么了?


  这是平常的一天,上课,休息,上课,休息,然后午休,继续上课,休息。


  这也是特殊的一天,陆时今天没有和张勇说过一句话,不论是面对面说话,还是微信私聊,一句都没有。


  张勇虽然感到异样,但依旧不敢去问。


  他有些莫名的恐慌,一些东西好像消失了,甚至是再也回不来了。


  往常的陆时,虽然以学习为主,但还是很关心他的。会和他聊天,遇到什么问题,陆时都会帮他解决,还会在他难过或者不服的时候安慰他。


  但今天的陆时,仿佛变了,又仿佛没有变。


  不是说现在的陆时不好,而是在过去的对照下,张勇才明白陆时对他的重要。


  可惜,那终究是回不去的时光了。


  时间可以成全一切,也可以让人遗忘一切。


  张勇觉得,他和陆时,或许以后只是这样了。


  害怕吗?失落吗?


  有的。


  可能做些什么呢?


  错过的,终究不会回来了。


  张勇伸出手,想叫住单独回家的陆时,可他没有什么理由留下陆时。


  同学吗?陆时对同班同学一向是礼貌而疏离,现在对他亦是如此。


  抛开同学这个身份,他和陆时之间,仿佛就再无关联。


  陆时,是我明白得太晚了吗?


碎碎念:
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好心疼陆时,最近几个更新我听着陆时说话的声音感觉他都不是很高兴。虽然大家都想这俩在一起,但我就是莫名想这俩分了算了。陆时一次次的包容,一次次的帮他,看得我快心疼死了。每一天,陆时都背负着单恋的辛苦与张勇相处。暗中吃醋,暗中生气,一次次的明示,却又得不到回应。这样真的太累了,换成我自己真的受不了。唉,张勇这个笨蛋,估计只有失去了才会珍惜吧。另外,喜欢he的大家,可以联系彩蛋和正文,发现隐藏着的he细节。

评论(70)
热度(621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爱做梦的猫小咪 | Powered by LOFTER